close

我的客廳,還沒時間買傢俱

DSC00013  

上矮牆不是文化石;是磁磚(一順進口磁磚)

(有此一說,參考也好; 命理: 文化石雖美但表面凹凸不平,象徵人生坎克,不建議)

上天花板軌道,預留裝窗簾,開冷氣時使用;不用時可左拉至牆內,有暗門喔

DSC00012  

自己拍照(yuyu home 外觀);去大圖輸出,請木工作框,可遮電信箱,還沒時間掛上

 

DSC00014  

小鳥吊燈,淘寶買的,我很喜歡;覺的心情很放鬆.

踢腳板高度18cm

窗: 鵝牌防盜氣密窗,雖然有點貴,但真的不錯;隔音效果好,也很防塵

     不影響外觀,住的品質更加分了.推薦

DSC00010  

油漆: 虹牌(4041P 麻布淺褐)

藤色,我想要的顏色,但標準究竟如何......? 找了虹牌(4041P 麻布淺褐)因為當初合約是虹牌,不想再變更了.

結果,我很喜歡,感覺很舒服

其它櫃體顏色,純白加一點點黃,

純白也不錯,但感覺很冷,有點冰

百合白加白又覺的偏黃,不夠美式鄉村

這個顏色我覺的剛剛好,視覺很舒服

家的感覺就是要舒服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