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029  

換了新窗簾,淘寶訂製,不貴

聊聊我的廚具: DOMUS裕住屋進口家具廚具 www.domus.com.tw/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服務很專業,施工品質很好

 我的初戀:   一順名廚館,一順歐洲進口磁磚 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本看的是一順,和裝的這套幾乎一樣;為什麼最後選了DOMUS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答案就是台面高低差,炒菜區83cm,洗滌區89cm;符合我的身高,炒菜區矮點手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比較不費力,洗滌區最好依使用者身高調整高度,從此後洗碗再也不用駝背or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外八腿了;當初一順也可做高低差,但尺寸不符合我,還好找到DOMUS,尺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OK,兩家都很棒,看個人需求了;當然先挑廚俱才決定磁磚配色

實木桌: 也是首要配備(可當餐桌or工作桌)

           臺彎雲杉(180cmx90cm)原220cm,太長切40cm當側邊椅,真配

吊燈: 淘寶買的,質感也不錯

後記: 我發現人造石雖好看,但會吃色與刮傷ㄋㄟ,所以使用上要注意,有色水漬要擦掉,

         勿停留太久,清潔要用海綿類...不過沒關俙,真的看不順眼時,可請錢先生來幫忙,

         打磨後就和新的一樣亮晶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